平鎮運動中心外觀圖片
Welcome

平鎮運動中心介紹

平鎮國民運動中心外觀採用吉祥麒麟的橘黃色,並以鮮黃的色彩線條突顯「綵帶」意象,代表躍動、活力、熱情等概念。運用大量玻璃及金屬屋頂表現建築物的現代感,建築物體退縮,留給城市更多的景觀綠廊,此外,「平鎮國民運動中心」更以自然通風的空間、雨水及游泳池水回收、健康建材及遮陽隔熱等設計,取得「鑽石級」綠建築候選證書。

平鎮國民運動中心達到合格級智慧建築
「安心、便利、舒適、安全、防災、節能」的七大指標
本館占地約一千兩百多坪,中心目前設有專用汽(機)車停車場、U-bike停車空間,核心設施設有溫水游泳池、三溫暖、體適能中心、飛輪教室、武術教室、韻律教室、多功能綜合球場等多項完善且安全的設施設備,其中武術教室為平鎮國民運動中心的特色項目,體適能中心約300坪,為全台國民運動中心之最,我們將有多項豐富的課程以及專業且親切的諮詢團隊,給予您一個最舒適的休閒運動空間,來滿足社區民眾的各項運動需求。

未來也將配合地方體育發展規劃及培訓專業的運動人才,並且持續地加強各項休閒運動活動,且不定時的舉辦各項豐富的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