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
韻律部課程(有氧/瑜珈/TRX/體適能/飛輪)

TRX高強度運動課程
TRX懸吊訓練是利用身體重量做為阻力,可自行調整傾斜角度或站姿來控制合適的強度,適用於各種體能程度的使用者。獨特的懸吊原理能增加全身肌群的平衡、協調與穩定,讓您運動到連自己都不曉得的身體部位,對於強化肌力、核心肌群、燃燒脂肪、雕塑曲線有極佳的效果。超過300種以上的訓練動作,可依人體的活動有無限的變化性,配合多樣化的運動課程,讓TRX成為最迷你、最多功能的全方位的訓練器材。根據您的健身需求,讓傳統的重量訓練變的更多元有趣。

體適能課程
體適能私人教練幫助學員訂製個人化的訓練課表,一對一的指導幫助學員循序漸進的改善體能狀況。在進行練習時私人教練員會專註您做運動的過程,而且會緊密觀察協助及糾正錯誤,更會及早防止可能的意外,確保您的安全。私人教練員不止擔當教練的角色,更可以教導你正確的健身概念、助您培養信心,作為示範楷模,給您重要的動力及鼓勵。我們的私人教練員具備設計針對個別身體有毛病的健身課程的經驗,例如:糖尿病、哮喘、骨質疏鬆症及習臟病、孕婦、下背疼痛等。

飛輪課程
飛輪也是一種有氧運動,可以幫助你燃燒脂肪達到減脂的效果,除了燃燒脂肪之外,對於心肺功能的提升及下半身肌力也有很大的幫助。 同樣都是有氧運動,相較於跑步來說騎飛輪比較不易受傷,適合於體重過重或是膝蓋有問題不適合跑步的人。

如要報名請點此連結